Tuesday 8 January 2013

2013.

2013   特别的勤劳  特别去用功
会累   是理所当然的
我没资格抱怨   一点都没有
SPM才来抱怨     我只想去努力
努力学习    我没时间了。


最近   小小的一部戏
感人的画面   我竟然都会哭
想到自己多10个月就要离开去到一个我不熟悉的地方
我终究会舍不得     无论我看得怎样开    我还是会舍不得


我妈说   未来的路   你要有兴趣才去读   
长大了   有自己的想法了
无论做怎样的决定    好好去做
 
有个人曾经告诉我 : "想争取就去争取   相信你自己   上帝会保佑你的"


Just a sentences       normal ones
but full of meaning


myth.
 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